孕妇突发早产急需送医救治 巡逻民警帮忙开道

2017-10-23 11: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9日清晨,吴先生怀孕的妻子出现早产症状,急需送至医院救治,无奈遇早高峰期,幸亏巡逻民警帮忙开道,妻子顺利到达医院。

  当日上午7时许,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民警刘光江在黄河路上进行巡逻时,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突然从一辆白色轿车上跳下,请求民警救助。

  经了解 ,男子姓吴,家住王台 ,早上六点多,自己怀孕五个月的妻子腹痛不止,出现早产症状,情况危急。于是吴先生一边联系医院的120救护车,一边紧急将妻子往黄岛中医院送。但无奈早高峰时段,黄河路上车辆太多,导致道路拥堵,而吴先生的妻子疼得满头大汗 ,情况危急。这时,焦急的吴先生看到了110警车,就想请求民警帮助自己,尽快将妻子送到医院。民警刘光江了解情况后 ,一边将情况通报指挥中心,一边在黄河路上为吴先生开道。通过民警和吴先生一家人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新街口附近和120救护车对接成功,让孕产妇顺利得到了救治。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赵林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