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200名青年男女集体联谊

2017-10-24 10: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满足市南区企事业单位大龄青年的需求,扩大青年沟通渠道,搭建青年交流、交友、择偶的平台,近日,由市南区总工会主办、华夏世嘉(青岛)娱乐游艺有限公司、我主良缘婚恋集团青岛公司承办的“爱在金秋·缘聚世嘉”青年交友联谊公益活动在青岛世嘉都市乐园举行,来自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的游戏环节,参与嘉宾热情高涨,破冰游戏“武松打虎”拉近了青年人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活动持续近三个多小时,但大家热情高涨、乐此不疲,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最后,现场有几位青年主动献爱,向心仪的对象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声,他们希望能够在灿烂的阳光下播撒出爱情的种子。这场联谊会为年轻人搭建起了交流平台,也拓展了他们的交友渠道,市南区总工会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更有意义,充满趣味的新型联谊活动,能让年轻人勇敢迈出追寻爱情的步伐,把幸福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