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环卫工人 市南城管局开展环卫节慰问活动

2017-10-27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6日消息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青岛市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系统单位和一线环卫职工开展了“十佳先进集体”、“ 十佳最美家庭”、“ 十佳最美伉俪”和“百名优秀城市美容师”评选表彰活动。为广大一线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及祝福,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群在致辞中说,一线环卫职工是全面打造“洁净市南、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争创中国最洁净、最美丽城区的主力军。他们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把城区环境妆扮的洁净靓丽、优美如画。城市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他们是新时代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广大环卫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面打响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在平凡岗位上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被评为“优秀城市美容师”的程宝花,是市南环卫公司山海关路公厕的公厕管理员,作为岛城24小时开放的窗口,公厕人流量非常大。为了能够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旅游环境,她坚持每天天不亮就开始了公厕打扫,一年365天不休,把山海关路公厕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打扫的干净整洁。“这个公厕比星级酒店的卫生间还漂亮”,这是游客、市民对程宝花工作的评价。像程宝花这样在市容环境一线默默耕耘的城市美容师们还有很多,活动上美容师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岗位工作,为建设美丽市南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环卫工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