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寒潮海上大风 周一早上山东最低温接近0℃

2017-10-29 11:15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陆上寒潮海上大风,周一早上山东最低温接近0℃

  你是不是已经明显地感觉到降温了呢?28日下午,山东省气象局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29日夜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

  而到了30日早晨,也就是周一早上,全省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有霜冻,沿海地区6~8℃。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8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5℃左右。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有霜冻,沿海地区6~8℃。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5℃左右。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4℃,有霜冻,其他地区5~7℃。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高寒)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