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冬姑娘的脚步近了 明天青岛局部有阵雨

2017-10-31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30日讯 冷空气远比想象得更猛烈一些,10月30日当天莱西最低温度已经跌至1.8℃,而这才是个开始。据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10月31日凌晨莱西平度局部霜冻或冰冻。

  记者采访获悉,10月30日,本市晴,北到西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6.4℃,白天最高气温15.4℃,郊区最低气温1.8℃~4.7℃,最高气温在15.1℃~16.7℃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莱西1.8℃,最高出现在黄岛16.7℃。

  虽然再过两天,气温就有所回升,但是紧接着还有一拨冷空气要抵达岛城。而随着这一拨又一拨冷空气的来临,岛城的冬季很快也要上线了。

  对于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岛城晴到多云,11月1日本市南部地区有阵雨,10月30日夜间到10月31日凌晨前后莱西平度局部有霜冻或冰冻,而从11月2日开始全市气温明显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10月31日,晴转多云,西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7℃~8℃,其他区市0℃~5℃,最高气温全市15℃~17℃。

  11月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南到西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2℃左右,其他区市9℃~11℃,最高气温全市14℃~16℃。

  11月2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1~12℃,其他区市7℃~10℃,最高气温全市18℃~2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阵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