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进入第4天 临沂地区仍有7个岗位无人问津

2017-11-03 14:12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日,国考报名进入第4天,临沂地区共有2055人报名,其中,经开区国税岗位继续领跑最大竞争比,达到了203:1;但仍有7个岗位无人问津。

  临沂华图教育工作人员臧博称,截至2日16时,临沂地区共有2055人报名。临沂地区报名最多的10个岗位中,国税系统占了8成。其中,临沂经开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三)招录2人,已经有406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402人,竞争比达到了203:1,排在了第一位。

  到2日,虽然国考报名已是第4天,但临沂地区仍有7个岗位无人问津,分别是兰陵县国家税务局科员(四)、沂沭河水里管理局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沂沭河水利管理局郯城河道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沂河水利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临沂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1以及临沂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监管部门主任科员及以下。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考 岗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