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总站启动应急预案 正式开启冬季运行模式

2017-11-04 08: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日讯 岛城受冷空气影响将大幅降温,11月3日,半岛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已经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正式开启了冬季运行模式,除了保证候车厅及客车车厢内的温度不低于16℃和20℃,同时除为旅客准备了免费的感冒药、暖宝宝并不断提供热水等软服务外,还增加了退票改签窗口以应对霜冻天气导致高速公路封闭带来的暂缓发车。

  汽车总站副总站长孔航表示,如果遇到霜冻甚至结冰高速封闭,有条件的线路将会改走国道省道,虽然运行时间会延长但能够保障旅客出行。必须走高速公路的线路则会暂缓发车,车站也会第一时间将道路封闭及班次运行情况通过车站微信平台和led大屏幕进行公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