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0名航空航天专家学者齐聚 海洋城变航天城

2017-11-04 08: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景毅 通讯员 张美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日讯 10月底至11月初,“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青年学者研讨会、“中国飞行力学与飞行试验2017学术论坛”、青岛X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研讨会等三个顶尖会议接连在青岛蓝色硅谷召开,全球近200名航空航天专家学者齐聚岛城,为陆海统筹,加快海洋强国建设共谋智慧,共镶方案。本次活动得到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支持,由青岛蓝谷管理局、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共同承办。

  “中国飞行力学与飞行试验2017学术论坛”以“飞行力学与飞行试验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航空、航天与武器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和深入研讨,全国航空、航天、兵器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的4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青年学者研讨会”上,来自海内外联盟成员高校的70多名青年学者,围绕“青年创造航天未来”的主题,探讨了航天领域发展动态和热点问题。青岛X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研讨会,来自该领域的18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洋 航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