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公交车开启空调 车厢温度保持在16℃以上

2017-11-08 08: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杨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天气越来越冷,目前,青岛公交崂山巴士222路、225路、232路、501路已经开启空调,车厢温度可以保持在16℃以上。

  据了解,为使乘客享受到公交“暖冬”行动带来的爱心服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所属各运营公司对今年冬季投入使用的公交车辆进行了全面整修,对天窗、车门、车窗玻璃等处进行了整修,加固了胶皮封条,补齐了车门、门窗玻璃,确保无透风,同时保证车窗滑道推拉自如,车厢内空气畅通。

  为缩短市民在寒风中的等车时间,多条线路的早晚高峰发车间隔缩短,加密发车趟次。为确保出齐车、不坏车,公交集团将全部公交车都更换了防冻液,同时加大了车辆的管理,整修机件,更换水箱,调整水路管道,确保不冻车,让广大市民在寒冬天气中出行有保证。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