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底 青岛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超30万户

2017-11-08 08: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切关注我市房地产市场走向,结合职工住房消费需求,不断优化贷款业务办理,有序推进公积金贷款发放。据悉,自今年3月起,岛城出台了包括公积金政策措施在内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政策施行至今,调控作用已初步显现。截至今年9月底,当年全市已向1.3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45.06亿元,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35万平方米,帮助职工实现住房消费95.58亿元;截至今年10月底,累计为超过30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752.99亿元,支持职工购房面积2998.52万平方米,累计贷款发放额居全省首位,多项贷款指标名列全省前茅,住房公积金制度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和保障作用进一步发挥。

  据悉,今年以来,该中心还积极推进与商业银行的合作,不断拓宽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银行范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