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主教练莫耶斯出山救火 接掌西汉姆联

2017-11-08 09: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1月7日,曼联前主教练莫耶斯被任命为英超西汉姆联队主帅,接替前一天下课的克罗地亚人比利奇。

  54岁的莫耶斯在2013年就任曼联主帅,接替退休的传奇主教练弗格森,但不到一个赛季就被解职,之后他又先后在西甲的皇家社会队和英超的桑德兰队任教,战绩都不理想。上个赛季桑德兰队从英超降级后,他被迫辞职。

  西汉姆联俱乐部主席沙利文称莫耶斯是“扭转形势的恰当人选”,并相信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和学识”,能够激发出球员的最佳潜能。

  莫耶斯在当天一早与球员见面,由于接下来一周英超休赛,他带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将是11月19日客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

  这位曾执教埃弗顿11个赛季的苏格兰人说:“这是一份分量很重的工作,但我想只要所有人团结一致,我们就能在赛季结束前拿到理想的战绩。”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耶斯 西汉姆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