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小货车没油路中抛锚 两交警推车被点赞

2017-11-08 10: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6日的早高峰时间,一辆小货车因为没油了停在路中央,当时的车辆、人流量都很大,整个路口立即出现拥堵,车主郑先生焦急之际,两位交警伸出了援手,帮他将车推到了加油站。

  10月6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号牌为鲁B3U57G的小型货车突然停在珠山路与汇泽路路口处,当时恰逢早高峰时段,身后已经积压了很多车辆,导致附近交通拥堵。

  此时,正在珠山路执勤的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李波发现了积压车辆的情况,经过排查发现了停在路口中央不能动弹的小货车,货车司机郑先生正焦急地寻找不能发动车辆的原因,而且一个人也没办法推动车辆,民警见状立即帮忙寻找原因,原来是车辆没油了,郑先生称,自己是做肉食生意,车上还有要赶快送到市场的猪肉,可是一个人也移动不了车。民警李波立即通过对讲机召集附近路口巡逻的另一位民警合力推车,并安排警力对积压车辆进行疏导。

  两名交警将身体顶在车辆车尾处合力推车,驾驶员掌握方向将车推到了一公里外的加油站。郑先生称,前一天其实他就发现车辆没油了,原本打算早上去加油的,但是早上急着去送货,就把这事给忘了,没想到车辆在路上因为没油直接熄火了,车上载着猪肉,他自己也没法移动车辆。“幸好有两位交警同志帮忙,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郑先生感激地说。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早高峰 交警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