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民警入户帮解难题

2017-11-08 10: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日,家住珠江路一小区的李女士报警称家里闹起了“水灾”,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马赶到小区帮助李女士解决了问题。

  当日16时许,薛家岛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称自己家的屋顶不知什么原因有漏水现象,希望民警能帮助解决问题。接警后民警韩冰赶到小区李女士的家中寻找漏水的原因,发现是六楼业主的问题,敲门无人应答民警现场联系六楼业主薛某及物业经理张经理将水阀关闭。同时民警发现不只是三楼从一楼到五楼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水情况 ,又主动帮助业主们把水都清理干净。经了解六楼业主薛某出门时忘记关闭洗手间水龙头从而导致漏水。李女士等其它业主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封凯明 陈鑫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发区 民警入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