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夜间大部地区有短时小阵雨

2017-11-08 11: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7日清晨,北部内陆局部出现大雾,白天本市多云间晴,南风2~3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4.0℃ ,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6.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8.4℃,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20.7℃。

  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9日夜间大部地区阴天有短时小阵雨。受到两股冷空气影响,7日夜间陆地北风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9日夜间到10日,陆地北风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气温波动较大,最低气温沿海地区5℃~10℃,内陆地区最低2℃~7℃。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5℃~16℃ ,9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8℃,10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3℃~14℃。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小阵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