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女子摔倒在车门处 公交司机"熊抱"救助

2017-11-09 08: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8日讯 11月7日上午9点左右,211路线驾驶员王强驾车由大窑沟返回至济阳路方向,到达济阳路车站后,一位女乘客上车时,突然摔倒在前车门台阶处,难以起身。

  王强见状立马将车停稳,下车将女乘客抱起,待她起身站稳后,又绕到其身后撑着她帮助其上车。上车后,车内只剩下一个前排横向座位,驾驶员王强扶着女乘客试了几次,发现台阶窄小根本上不去,便呼吁车内乘客调整座位,为女子重新安排了爱心专座并一再叮嘱她:“下车等着我,别自己一个人。”

  原来,这名女子患有小儿麻痹症,经常乘坐211路公交车。每次王强看到她行动不便,都会停车搀扶。时间长了,这名女子觉得不好意思,想努力一把自己上车试试,这才摔倒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司机 王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