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雕塑艺术节在即墨古城举行 展出20件作品

2017-11-10 08:0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2017第六届中国青岛(即墨)国际雕塑艺术节在即墨古城举行。据悉,此次雕塑艺术节以“不朽的城雕”为活动主题,现场展出了20件中外雕塑作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有这样的机会近距离欣赏雕塑大师的作品,还能和作者直接交流沟通,机会难得,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即墨市民刘先生一大早就领着小孙子前来观看。据悉,此次雕塑艺术节以 “古韵 海洋共享”为创作主题,面向国内外征集艺术精品,最终从1000余件作品中选出20件。

  同时,邀请了法国的尼古拉、意大利的菲林、印度的丽金等国外著名雕塑艺术大师加盟,进一步加强了即墨与国际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吕栋摄影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