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阳光屿岸新房楼板开裂致漏雨 4个月未修好

2017-11-10 09:21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孙女士向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反映称,在中交阳光屿项目购买了一套房子做婚房,新房于今年3月份交付,本打算装修好了就结婚,可是新房还没住上,就出现楼板开裂的情况,导致下雨天漏雨严重,孙女士只好在外租房结婚。

  据孙女士介绍,开发商方面承认是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也给进行了维修,可是维修进度却一拖再拖,对于给孙女士造成损失的赔偿问题也一直不予解决。

  最近,家住城阳区中交阳光屿岸小区的孙女士因为房子的事情烦恼的不轻,新房还没住,刚刚装修到一半就因为质量问题进行了为期几个月的维修,至今还没有维修好,孙女士很无奈。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孙女士告诉记者她购买的是中交阳光屿岸43号楼的房子,新房在今年3月份交付给了孙女士,由于购买的婚房,婚期就定在今年下半年,所以一拿到的钥匙孙女士就赶紧开始装修房子,可刚刚装修到了一半就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

  “也就在交房子以后三四个月的时间吧,到了雨季下了一场大下雨房,发现楼顶竟然开始漏雨,好好的新房变得不成样,真是心疼。”孙女士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她就发现家里的楼板裂了,紧接着下了一场大雨,新房就开始漏雨了,情况最严重的时候水直接就像水龙头里的一样哗哗往下淌。从孙女士出示的房屋维修前的照片中记者注意到,孙女士家中楼顶出现了明显的裂痕,天花板的墙皮,起鼓脱落,有的部位有明显被水泡过的痕迹。

  孙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装修到一半进开始进行维修,瓷砖、吊顶等等硬装原本都已经弄好,但都因为漏雨和维修被破坏掉了,最令孙女士感到郁闷的是,房屋存在质量问题直接影响到了她的婚礼。孙女士说,原本从3月份开始装修,10月份就可以搬进新房了,可装修期间发现质量问题,开发商安排工人进行维修,可是快4个月过去了,至今没有维修好,就连婚房孙女士都是在外租的。

  孙女士粗略算了一下,在外租房的租金加上家中的损失以及误工费,大约得有2万多元,她向中交阳光屿岸方面递交了租房的材料,可开发商不仅在维修上一拖再拖,对于孙女士提出的赔偿问题也一直不予解决,并且表示维修可以,但不同意给孙女士进行赔偿。期间,孙女士去售楼处找过多次,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跟领导反映。

  记者联系到中交阳光屿岸物业王经理,王经理表示目前孙女士家中已经全部维修好了,维修问题是物业方面进行的协调,但是孙女士要求的赔偿问题还需和开发商方面沟通,并且表示赔偿当中误工费等等都是没有办法来衡量的,而孙女士说目前并没有维修完,地砖和阳台都没有修。

  记者拨打了中交阳光屿岸开发商中交地产青岛城阳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称给不了记者回复,让记者向售楼处了解情况,记者将孙女士遭遇的情况反映给了中交阳光屿岸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向领导汇报,给记者回电话,截止到发稿前,记者也未收到来自中交阳光屿岸方面的任何回复,本报记者还将继续关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