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城区树木将建电子档案 三年内分三期进行

2017-11-10 08: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市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城区园林树木生态修复及监管工作培训会,计划2017-2019年分三期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区树木(胸径12厘米以上)进行生态修复。

  按照计划,一期每区完成1万株树木生态修复及监管任务,通过养护手段修复和改善树木生长环境。同时,对生态修复的树木建立电子档案,实施有效监管。“此次修复行动主要针对的都是胸径12厘米以上的大树,按照轻重缓急的选择,各区根据植株生长状态、土壤情况进行修复。 ”市城乡建设委工作人员介绍。

  会上还对树木生态修复及监管平台的录入操作进行了培训,按照市级园林建设处、区级园林绿化办、各绿化公司、各绿化养护站四级,分别讲解了操作的具备步骤。同时,要求各区2018年4月20日前对已进行生态修复的树木建立档案和数据库。2018月4月底,市城乡建设委将组织对三区树木生态修复工作及电子档案建立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