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起青岛内分泌糖尿病院有义诊 可预约免费检查

2017-11-11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1日消息  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合肥路院区)已于2017年10月正式开诊。每年的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

  为了回馈市民对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的长期支持和信任,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将会在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围绕糖尿病日主题,举办糖尿病日主题宣传周大型系列活动,在宣传周中,每天都会有不同类型的活动。内容包括:公益筛查,互动游戏,健康讲座,学术会议等。

  筛查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9日  每天7:30-10:30

  地点: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合肥路院区)一楼门诊大厅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760号

  筛查项目: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臀围,腰围,血压、静脉血糖(未确诊糖尿病者加查两点OGTT)血脂两项、血尿酸、甲状腺彩超(每天前30位,可预约,电话0532-58780307)

  检查流程:1、一楼门诊大厅登记,进行身高体重,三围的测量;2、二楼实验中心抽血(参加OGTT检查的朋友,第一次抽血后需要喝糖水)喝糖两小时后第二次抽血;3、检查当天请关注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微信公众号,第二天可自行查看检查结果;或者第二天下午3:00凭身份证领到到一楼门诊大厅自助打印机取检查结果。

  注意事项:1. 检查当天请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医保卡;2. 检查前一天晚10点后请勿进食,请勿饮水。3. 参加OGTT检查的朋友,需要抽血两次,第一次抽血后需要喝糖水,两小时后第二次抽血,喝糖水后请勿进食,直到第二次抽血结束。

  在筛查活动进行的同时,医院还将举行各类互动环节和健康知识讲堂。互动环节趣味多多,奖品丰富,欢迎朋友们积极参与。健康知识讲堂讲者均为本院专家教授。活动地点: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合肥路院区)学术报告厅;具体课程及活动以当日实际情况为准。

  通讯员 邵晨旸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糖尿病 内分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