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大寨国际苹果文化节在莱西举行

2017-11-12 11: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2017中国东大寨国际苹果文化节”在莱西河头店镇东大寨音乐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万名中外游客前来。开幕式上的“吃苹果抢平安”环节,外国友人踊跃参加,吃苹果的表情各异,引得众人开怀大笑。据悉,节庆活动持续两天,包括开幕仪式、一带一路图片展、中外特色产品展、苹果采摘、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项目,更有网红直播售卖、苹果王评比、漫游随手拍和吃苹果抢平安赢万元奖金等精彩环节。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东大寨村苹果栽种有上百年历史。该村于2003年注册成立东大寨果业协会,2007年成立青岛东大寨果蔬专业合作社,建起了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新模式栽培示范园,被评为“全国百个果业示范基地”,先后通过了国家绿色A级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认证,取得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和山东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被评为 “北京奥运推荐果品”和“青岛市特优苹果”。(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吕文波)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苹果 文化节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