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顺河高架下公益停车场开放 半天就停满了

2017-11-12 12:0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济南顺河高架下公益停车场开放,半天就停满汽车了

  11日,顺河高架桥下拆违拆临后首个对外开放的公益性停车场开始试运营,中午时几乎停满。停车场进出设备反映灵敏,基本不用排队。这处公益性停车场是在今年规划公示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新增的一处。济南市停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剩余公益性停车场还未交接到停车集团,需要等移交后,停车集团进行提升并对市民开放。

  



  



  



  停车场划分为南北两部分,北侧约2100平方米区域是机动车停车区,可停放机动车约100辆;南侧约600平方米区域是非机动车停车区,主要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可容纳非机动车200余辆。“停车场以公益性为主,为提高停车周转率,停车场鼓励车主即停即走,实行20分钟内驶离免费,超出20分钟后将执行政府定价。”该负责人介绍,该停车场将是公益性停车场,按照物价局定价进行停车收费。日间8:00-20:00实行计时收费,每辆每小时2元;夜间20:00-次日8:00实行计时收费,每辆每小时2元,最高收费限额为5元。

  



  



  市民可以在顺河高架桥下经四路西侧入口处进入停放非营运的非机动车。11日上午,朱女士成为了第一位在此停电动车的市民,非机动车停车位免费对非营运的非机动车开放。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