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学数学优质课比赛落幕 青岛教师获一等奖

2017-11-13 08: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全国第十三届小学数学优质课比赛日前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体育馆和佛山体育馆两个会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选手参与角逐。胶州市向阳小学纪子成老师作为山东省唯一的一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喜获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纪子成老师的这节课应用胶州市小学数学“情境串”教学法和“数学素养”课题研究成果,充分落实“深度学习”课题的研究意图,深研教材,深炼策略,通过问题引领,将学生的思维引向深入,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胶州市教体局分管负责说,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既彰显了胶州市小学数学的教研实力,也充分显示出在胶州市小学数学骨干团队正在朝着“从优秀向卓越”的目标不断迈进。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凤武张鸿勤)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