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寓青岛首店媒体品鉴会开幕 让漂泊寓见温度

2017-11-14 13: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0日上午,泊寓青岛首店媒体品鉴会拉开帷幕,泊寓自创办以来,截至2017年10月,已布局全国27个城市,开业3个月物业出租率超过90%,至2017年底房间数达15万间;整体服务客户数超过100万人。泊寓新都心店,是泊寓首次入驻青岛首店,同时也是青岛长租公寓的第一品牌,编者带您入店一探究竟。

  活动现场,泊寓负责人赵强详细介绍了泊寓。整体公寓为楼栋的5F-12F,精装约247间长租公寓,根据不同楼层位置设计为平层、LOFT两种户型,总共6种房型,可全面满足不同租赁需求。5F还设有泊寓公区及共享厨房,涵盖健身空间、影音空间、桌游空间等功能。

  一个好公寓,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居住条件,更需要繁华便利的租住环境。泊寓地处M3地铁上盖,一线串联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万达商圈及万象城商圈,集齐一城繁华资源 ;同时 M3地铁直达青岛火车站入口,这也为青漂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在商超配套方面,除紧邻的凯德Mall外,1公里范围内还有麦凯乐购物中心、万科城成熟底商、黑龙江路及台柳路沿街餐饮店、万科中心商业街等,吃喝玩乐一站满足,可谓繁华环伺,醇熟优渥。

  泊寓自9月面市已来,慕名而来的租户络绎不绝,目前泊寓5F-10F已几近全部满租,现有开放的11F、12F为新都心店压轴之作,更好的观景视野,更优质的居住环境,现面向全城出租,租户只需关注“泊寓青岛”微信公众号即可一键线上订房。除泊寓自身外,最吸引租户的莫过于泊寓所依托的世界500强“万科”。

  城市信报记者 王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