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无证驾车被民警查获 面临罚款和拘留

2017-11-16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 11月14日傍晚6时许,一辆鲁H牌照的黑色小轿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泊里收费站时,因车内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眼神躲闪、神情紧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上前询问时发现车内有酒味飘出,便将其带回执法站做酒精测试,发现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4mg/100ml,涉嫌饮酒驾车。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伊某出示证件以便开具罚单时,伊某辩解说,因出门着急驾照忘记携带了。随后民警根据伊某的身份证进行了查询,结果网上系统显示没有关于伊某的任何驾驶信息,伊某不仅酒后驾车还是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对伊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酒后驾驶和无证驾车的危险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和15日的拘留处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无证驾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