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陈主任5000元救命钱 话没说够人就走了

2017-11-16 11:0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忘不了陈主任5000元救命钱 话没说够人就走了

  

武传丽(左一)聊起陈叶翠几度哽咽



  

武传丽和老伴看着陈叶翠送来的剪纸陷入沉思



  “陈主任春节前来看我们老两口的情景,我还记得特别真,她一个劲儿问我们身体好不好,有什么困难,对我们那个亲啊!”11月14日下午,家住甸柳一区的80岁的武传丽回忆起陈叶翠,仍有说不完的话,“那次主任事儿特别多,我还没和她说够话她就去忙了,她还说有空再来,没想到……”说到激动处,这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一度哽咽,几次以手拭泪。

  记者来到武传丽家时正值下午,刚坐下武传丽就打开了话匣子:“那次陈主任来时也是下午,逢年过节的,她总忘不了我们这些老人。”武传丽告诉记者,自己1975年就入了党,算是一名老党员了,党关系转到甸柳一区后,自己并没有什么概念,直到陈叶翠主动通知自己去开会参加党员活动,这才让自己有了归属感。武传丽说,陈叶翠做事认真,党员活动一次不落的通知,一次不去还要通知第二次,绝对不是走过场。

  武传丽告诉记者,2012年自己病重,家里经济上有了困难,陈叶翠知道后,二话不说就给他们家送来了5000元,“那可真是救命钱啊,我们全家人至今都感谢她!”武传丽说,“咱就是这个社区最普通不过的一户居民,家里有了难处社区就能给这么大的帮助,真是做梦也想不到!”

  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武传丽家中有一幅精美的人物剪纸肖像,仔细端详发现主人公是武传丽和她的老伴。武传丽告诉记者,这幅剪纸也是陈叶翠送来的,是自己家被评为社区最美家庭的纪念品。“知道陈主任走了,我这心里特别难受,我老了出不去,都没能去送她一程,这几天整宿睡不着。”抚摸着剪纸,武传丽再度哽咽。(记者 王亚男)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主任 救命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