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全球互联网产业大咖 高新区举行专场推介会

2017-11-16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当今,“互联网+”已经成为媒体深化融合的新引擎,青岛高新区始终把“互联网+”战略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互联网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11月16日,来自科研院所,知名互联网企业,全国广电、报社等行业的相关负责人齐聚青岛高新区,就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展开探讨。

  11月16日,来自美国工程院、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等互联网领域的教授、专家、企业负责人齐聚“2017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高新区专场推介会”的现场,为高新区的发展献计献策。“近年来,青岛高新区始终把‘互联网+’战略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互联网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致辞中说道。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盘古创客空间、华为青岛基地也向来访嘉宾展示出高新区与“互联网+”战略融合的最新成果。

  在上午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上,数百家主流媒体与互联网公司交流了当今时代下传媒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发展所得到的新经验与新模式。高新区分别与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长城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共建数字创意创新中心与投资基金、创新空间。

  通讯员 肖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新区 互联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