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通行业评选管理"样板" 提升交通服务质量

2017-11-17 07: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6日讯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市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举行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交通服务质量”誓师动员会,同时对青岛公交集团、交运集团等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16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交集团、交运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据了解,2017年青岛市交通行业共有1个单位荣获全国质量奖,1个单位通过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复评),2个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4个班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11个单位荣获全国交通行业五星级现场,3个单位荣获全国交通行业四星级现场,还有一大批个人获得全国交通系统质量荣誉称号,企业、班组及个人受表彰数量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

  近年来,围绕全市“三中心一基地”和“一带一路”节点支点城市建设,构建方便快捷、覆盖全城、内外通达的交通网络,市交通运输委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中加快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以建立企业标准化管理模式为目标,促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设与精细化管理、“互联网+交通”、新旧动能转换等管理方法相融合,加快交通运输行业从局部性结构调整到全局性改革创新的步伐,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依靠制度变革,结构优化和要素升级,大力发展应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应用卓越绩效模式、星级现场创建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全国同类城市中走在了前列。

  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勇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青岛市交通运输行业来说,就是要通过让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交通企业踏实落地来促进交通管理效能提升,从而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绿色、人性化的交通出行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