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初雪!烟台威海已经下了 青岛今也或降雪

2017-11-18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强冷空气影响,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预计,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最低气温或平均气温将下降6~8℃,其中福建东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内蒙古中东部、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江河湖面的风力有5~7级,阵风可达8~9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

  19日凌晨,地面最低温度0℃线将南压至沿淮一带地区,河南中南部至苏皖沿淮地区将出现初霜冻。

  烟台日照威海迎来今冬首雪

  今天早上,烟台日照威海已经下雪啦。2017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就这样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

  烟台的小伙伴们发来了下雪的照片,青岛的小伙伴们羡慕吗?

  



  



  



  



  提醒赏雪的各位,天冷出行,注意加衣哦。

  再来看看这段时间的全省天气情况:

  山东省气象台于18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和渤海海峡5~6级;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地区8~10℃,沿海地区4~6℃。明天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6℃,沿海地区0~-2℃,其他地区-3℃左右。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烟台和威海部分地区有阵雪。

  青岛方面,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这周末青岛市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

  



  18日青岛市多云转晴,北部局部有阵雪,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转3~4级,海上7~8级阵风10~11级转6到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0~2℃,其他区市-4~0℃,最高气温全市4~7℃。此次降温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早晨,市区及沿海地区-3~0℃,内陆地区-6~-3℃,19日白天起气温缓慢回升。(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初雪 烟台 威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