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设定24个核查点位 监测青岛生态情况

2017-11-19 10: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本年度青岛市生态遥感野外核查工作。根据遥感解译结果,在全市设定24个核查点位。核查过程中,通过每一个野外核查点的遥感解译,判断其土地利用类型与实际土地利用类型是否一致,记录该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特征以及周围土地利用类型、地貌类型等具体核查内容,拍摄保存全景和典型地物的景观照片等。同时根据核查结果,填写野外核查情况记录表,并编写生态遥感野外核查报告。

  目前,监测中心站已完成全部点位的前期遥感解译工作,并将野外核查数据和报告上报省监测中心。下一步将根据野外核查情况,修正遥感解译结果,编写青岛市年度生态环境质量报告。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核查点位 青岛 生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