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籍女子不慎丢手机 民警的哥帮忙找回

2017-11-19 11: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1月15日傍晚,马来西亚籍女子邱女士和同事刚到青岛就把手机弄丢了。李沧警方兴城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一个多小时就帮邱女士找回了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手机。

  11月15日傍晚6时许,兴城路派出所巡警中队长刘作春及民警戴程迅速赶到永平路锦江之星宾馆,邱女士告诉民警,她们应邀到青岛培训授课,当日下午下飞机后打车到宾馆,发现自己的红色三星手机丢失。由于手机里存着很多培训资料,邱女士非常焦急。

  民警一边安抚两人,一边详细询问两人打车的过程,判断出手机很可能遗失在出租车上。邱女士记得出租车是黑色,车号有“4”和“1”两个数字。刘作春和同事兵分两路,一边将两位女士送往派出所查看监控,一边根据模糊的车牌号信息搜索。当晚7时20分许,刘作春查到一辆黑色斯柯达出租车很像邱女士搭乘过的,立刻让出租车公司联系了的哥秦先生。

  秦先生记得拉过邱女士和她的同事,检查车辆后很快在后座找到了手机。民警和秦先生一起来到宾馆,将手机还给邱女士。邱女士和同事向民警和秦先生不断道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