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马拉松开跑 冠名方青岛港温情助力1.5万名跑友

2017-11-20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0日消息 11月19日上午9:00,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万众期待的“青岛港 ·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这是世界第七大港青岛港集团首次正式冠名重大国际赛事,与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强强联手,倾力将海上马拉松打造成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中国顶尖、国际一流品牌赛事,在保证赛事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深入发掘青岛“海洋体育运动”特色,成为青岛的世界城市名片。

  



  

 

  

 

  

青岛港 ·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



  2017年,青岛共规划了4场全程马拉松和4场半程马拉松赛事,其中全球首届“海上马拉松”最受期待。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协、青岛体育局、青岛市高新区联合主办,是中国田协认证的最高等级A1赛事。该赛事全程设马拉松(42.195km)、体验跑(12.3km)、亲子跑三个组别,由于全球跑友可以在建成通车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上一展身手,同时享受雄伟壮观的跨海大桥风光,因此吸引了来自国内30多个省级行政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人民网、青岛日报、齐鲁晚报等40多家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山东卫视和网易新闻进行了全程直播。

  



  

青岛港 ·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



  

 

  



  



  

青岛港员工体验跑方队



  作为冠名方,青岛港集团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不仅首次为赛事冠名,而且以“智慧港口,领跑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宣传,布置了1500平方米的展览区,设置了赛道宣传展板,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精心制作的青岛港宣传片,向全球展示青岛市的城市风采和青岛港的世界大港魅力,丰富提升大赛文化内涵,为大赛站台造势。青岛港员工更是热情似火,不仅组织了300名员工组成的体验跑方队,而且开展了“青岛港温情助力”,在全程赛道设置了8个供水点,为运动员提供提供温水服务,让全球参赛选手感受到青岛市、青岛港的热情和温馨。

  通讯员 王婷婷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