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19日举行 4条公交线路调流

2017-11-16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受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比赛影响,华强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根据海上马拉松组委会要求和公安交警部门的安排,途经岙东路、华强路的4条公交线路在2017年11月19日当天将进行调整。

  1、765路线。

  康宁路自首车至17:00期间,临时缩线为:康宁路—邵哥庄,临时取消往返的原“红岛、晓阳、岙东南路、方特梦幻王国”车站。

  方特梦幻王国首车待康宁路全程车到达后发出。

  2、902路线。

  后金—方特梦幻王国,自首车至17:00期间临时停运。方特梦幻王国首车待后金全程车到达后发出。

  区间:后金—宿流,正常运行。

  3、925路线。

  全天临时缩线为:上马停车场—邵哥庄,临时取消往返的原“红岛、晓阳、岙东南路、方特梦幻王国”车站。

  4、937路线。

  方特梦幻王国自首车至18:00期间,临时缩线为:邵哥庄——汽车北站,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方特梦幻王国、岙东南路、晓阳、红岛”车站。

  注:红岛区域,建议乘坐902路(宿流区间)出行。其他不变。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