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平台共享健康理念 精准扶贫助力蓼兰镇

2017-11-13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11月11日,交运速递借助“双11”契机搭建健康理念共享平台,将“供销运”三环紧扣的供应链战略搬到青岛长途汽车站风雨连廊现场,与广大市民分享交运职工的健康秘笈,共享物流港上丰富独具的资源。

  

交易现场



  交运平台共享健康理念

  一直以来,交运速递始终致力健康生活理念,围绕着衣食住行,将精选品牌、老字号、出口标准、信誉度高的供应商汇集起来,搭建起以“速递押运”为依托、以“B2C2C模式”为基础的物流综合服务平台,为市民提供“食法健康”、“从田间到餐桌”、“平价享优质”的一体化物流服务。

  目前,包括交运集团员工餐厅在内的37家单位享受到有机名优配供健康体验,从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体会交运健康理念所在。“双11”当天,交运速递将健康平台资源共享,召集交运福生有机生态园、黑森绿色食品、即墨老酒、古船砂子粉等交运名优物流交易港上20余家岛城知名老字号、特色品牌、出口企业供货商携带涵盖米、面、粮、油、酒水、文具、日用百货等八大门类200余种绿色特色产品,现场体验直销实惠。从源头到终端,让市民真正了解绿色产品、认识正规渠道、体验零环节供销、收获最正宗的健康理念。

  “高品质的健康渠道自然要有高标准、高要求。我们港上所有产品全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要求,部分出口产品及所有进口产品符合国际欧盟GAP认证,所以说我们港上产品的健康性和渠道的安全性值得信赖,质优价美,市民可以放心选购。”交运速递副总经理李晓介绍。

  精准扶贫助力蓼兰镇

  作为交运集团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平度市蓼兰镇农创产品在此次健康资源共享展销中获得广泛关注。交运集团确定了“发挥优势,精准扶贫,共建共赢”的工作目标,借助企业品牌优势和战略伙伴资源,利用交运速递产、运、销产业链,深挖蓼兰名优农副产品,助推蓼兰镇脱贫增收。据了解,蓼兰镇扶贫创业项目大大解决了周边村民就业,提升了当地村民收入,然而销路、知名度始终是他们的推广缺口。

  交运速递通过蓼兰农创产品入港、全线媒体资源上阵、线下实体成果展示、蓼兰农创惠及员工等方式带动消费群体快速认知蓼兰名优、拓展扶贫推广范围。与交运名优物流交易港平台的公益携手,成功为蓼兰农创搭建平台,独具公益农创特色的花生、大葱、大姜、芹菜等十余种农副产品通过交运名优物流港交易平台走出农村、走向全国,为蓼兰经济转型发展和精准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当前扶贫、济困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期,交运速递借助企业名优产品电商平台资源,与农村合作社联合发展,运用“互联网+农庄+物流”新路子,实现公益扶贫,精准扶贫,为蓼兰脱贫致富助力。”交运速递总经理孙青山介绍。除此之外,市民在采购这些好吃又实惠的绿色农产品同时也能献出一份爱心。

  有机种植、科学管理、国际标准、新鲜到家、品牌背景、品质保证、公益扶贫……交运速递健康理念现场感受、直采直供直销“面对面”、区域整合资源共享深受广大市民追捧,活动当天实现交易额10余万元,供货商与市民的直接对话好评如潮。

  通讯员 宋倩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