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方街道实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齐步走"

2017-11-22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1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推进街道综治工作标准化建设,11月21日上午,四方街道正式启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规范化管理,以“统一标识”、“统一培训”、“统一演练”的三个“统一”标准,夯实街道综治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基础,实现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齐步走”。

  自7月1日以来,该街道综治办通过平安宣传宣讲、社会心理服务、对隐患人员管理、四类风险防范等多种工作形式,稳步推进,提前进入规范化管理模式。截至目前,街道共有巡逻队伍10支,共242人,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巡逻27000余人次。本次启动仪式上,街道统一定制的巡逻队服分发到巡逻队员手中。穿上鲜红亮眼的队服,30多名巡逻队员代表进行了就职宣誓,“穿上统一的队服,代表我们的责任更重了,我们不仅代表个人,更是街道形象的一个部分,是居民安全安心生活的护航者!”一位巡逻队员说。

  据介绍,统一着装,既增加了街道巡逻队伍的辨识度,也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这在市北区率先实现了全面标准化管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