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酒驾男见到民警钻进死胡同还趴车底躲避

2017-11-22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2日消息 11月21日晚10点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对酒后驾驶进行查处,一辆SUV即将驶入检查路段,车辆驾驶人看见有交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故意放慢车速,走走停停。

民警见这怪异的举动立即上前查看,车辆驾驶人见民警向他走来,急打方向驾车逃跑,执勤民警驾车在后跟随,驾驶人王某将车开进了“死胡同”见无路可走王某这才把车停下来。

民警立即上前将情绪激动的驾驶人王某控制起来,王某见要让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趁执勤民警不备,钻入自己车的车底死死的抓住车辆底盘就是不出来,嘴里还说着“你们不能拉我出来,你们强拉我出来就是犯法。”任民警怎么劝导就是不出来,最后驾驶人同车的好友将其从车底拉了出来。

但是驾驶人的情绪依然很激动大吵大闹,执勤民警告诉王某“暂时不对他进行处罚,将王某叫到路边,对其讲解酒驾的危害”平复王某激动的心情。

经过执勤民警的接近半个小时的劝导,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了处罚,经过民警询问,王某看见民警向自己走来心里很紧张,就想赶紧离开所以急打方向加速逃离,晚上灯光有点昏暗加上自己喝了酒反应有点慢,把车开进了“死胡同”。一看没招了才上演了钻车底的一幕。

经过酒精呼气测试驾驶人王某酒精含量为5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驾驶员王某酒后驾驶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交警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有酒莫劝驾驶人!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鲁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