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青岛)与普定县人民医院签署对口帮扶协议

2017-11-22 16: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在安顺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孙森的带领下,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院长朱代荣、副院长孔德智和医院办公室主任刘祥万一行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签署对口帮扶协议。

  

院长刘玉欣与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院长朱代荣签署对口帮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朱代荣院长就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现状、发展规划及人才结构不合理、学科设置不全、医疗技术水平较低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院长刘玉欣表示,希望双方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医疗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机制,用实际行动为贵州省安顺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口帮扶协议签署后,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将根据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制订具体帮扶计划,通过采取选派高年资中级职称以上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驻点帮扶,组织专家团队到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进行大型义诊和集中手术演示,开展院际之间的远程会诊,免费接收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学科带头人或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骨干到齐鲁医院青岛院区进修学习或挂职锻炼等措施,开展临床诊疗、教学培训、重点学科建设等援助活动,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人事处处长侯德志,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副院长焉传祝、副院长张彤及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 冯萍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