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新都心商会揭牌 停车位等资源将实现共享

2017-11-29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8日讯 11月28日上午,市北区工商联新都心商会在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正式揭牌成立,该商会的一大关键词就是“共享”,在这里车位可以共享,会议室也可以共享,甚至连维修队都可以共享。

  新都心商会是新都心商圈内继商圈物业联盟、商圈联合党委后,组建的又一区域性联合机构,是对片区“一一二四”战略布局的有力践行。该商会以“资源共享、交流互动、抱团发展、聚力成长”为目标,集聚了片区内30余家优质企业及商家代表,涵盖了商贸、餐饮、旅游、科技、教育、法律、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会员间搭建起信息沟通、资源共享的平台,是市北区首次以商圈区域为特性创建的商会组织。

  据了解,在该商会覆盖的新都心商圈里,有一家业主的车位实现共享,未来还有更多业户的停车位资源拿出来方便其他业户;这里还有一支专业的维修队也可以资源共享,方便不同业户的各种维修需求;还有会议室等等资源,都打开门待客。

  新都心商圈是岛城最具活力、最具人气的现代化商圈之一,秉承高品质、高标准的发展理念,汇聚了麦凯乐新都店、居然之家、鑫复盛礼记酒店、万科中心、和达中心城、凯德mall等顶尖商业资源,形成了活力蓬勃的商业发展氛围。

  一派幸福生活新版图已跃然于眼前。新都心商圈是创新资源加速汇聚的城市中心区,坚持高点定位、高端引领,凭借科技技术、人才、资金、服务等资源优势,成为吸引创新发展要素集聚的强磁场。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新都心商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