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别墅凭什么单套上亿元

2017-11-29 15: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无龙湖,不别墅”,“龙湖出品,必是精品”,龙湖地产在别墅产品开发上造诣深厚,赢得了一致好评。并发展出了“香醍”、“原著”、“滟澜”等经典产品品牌;其中,颐和原著更是创造了中国别墅史上的亿元时代。

  

 

  一邸颐和原著,一部中国当代名门望族录

  2008年,龙湖•颐和原著诞生于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一墙之隔,作为“原著系”塔尖杰作,其开创了中国别墅的亿元级时代,位列“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91套独栋别墅,以绝世孤品形态登世,其所承载的大国风骨与时代气韵,成为礼献中国盛世家族的巅峰之作。

  

  

  缘何,龙湖颐和原著成为全球公认的别墅典范?

  千亿龙湖品质墅居——拥有大家门第庄重严谨之风的同时,也绝不忽略居住的舒适性。大宅之为大,不仅物理上是可以遮挡风雨的空间,更应该是能荫庇整个家族甚至让子孙引以为傲且世代相传的产业。宅可耀族,家族兴盛则更使宅显尊贵。

  



  中国别墅专家匠心——颐和原著取法盛世唐风的研发思路,以最能代表中国盛世文化的唐风为灵感来源。采用法国、葡萄牙石灰石的外立面气势恢宏,隐现大唐自信风貌。颐和原著所展现出的是,不仅是建筑上的、更是精神上的、更是文化上的,能够真正承载一个中国望族持续绵延的传世大宅。

  



  中国园林大师匠心—在园林景观、建筑选材与设备等诸多方面,继承了中国古典建筑的精韵所在,选择了以西技中魂为主线的设计思路而独创中式官宅外观。而室内空间布局则沿用四合院的基本结构,但将层层递进的平铺方式立体化。颐和原著甄选欧洲千年石材,历时5年收集1000余株珍惜成树,利用植被和水系,使项目的景观成为颐和园后湖的延续。

  



  从北京到西海岸,千亿龙湖匠心传奇不止

  远见西海岸新区崛起,龙湖地产,中国房企TOP8,中国别墅专家,园林大师匠心,国家一级物业,以惊艳杰作,重塑城市价值,以工匠之心,再造别墅典范,致敬西海岸新城心。

  



  墅立新城心,博览城下一站

  留驻西海岸新城心,滨海大道旁,近地铁13号线,畅享2000亿城市红利,3大商业、5大市政配套,封面级都会精粹生活触手可及。

  匠心筑墅,西海岸别墅的龙湖时代

  传承24载龙湖造墅精粹,龙湖·九里晴川创新演绎,以更舒适的豪宅尺度,为城市呈现鼎级的低密墅区产品,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六大城市展厅,龙民护照火热办理中

  



  吾悦广场、德泰利群、利群家乐城、维客、佳乐家 、海王路盛客隆店,龙民护照火热办理中,欢迎咨询。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