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倡导安全出行捐赠十万元防霾药品

2017-11-30 11: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7日上午,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交警支队开展“和谐警民关系、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爱心捐赠活动,为青岛交警支队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防霾药品,向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第一线的全体交警送去关爱和清爽,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全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青岛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宋桂春,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心泉及行财处、宣传处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捐赠药品厂家负责人刘一烽说:“往年进入冬季后,青岛有雾霾的天气不少,交警整天在路面上指挥交通,不仅要呼吸雾霾 ,还要吸汽车尾气,对呼吸道有不小的影响。我们通过前期沟通,将这价值10万元的防霾药品捐赠给交警们,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