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城为创业者传融资 助青岛产业发展实效前行

——青岛 “双创融资训练营第二期班”盛大开营

2017-11-30 14: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1月29日, 由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办,青岛金融研究院承办,启迪之星、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协办的“双创融资训练营第二期班”活动盛大开启,北京、青岛两地知名投资人士汇聚一堂,共议企业融资之道,由此拉开了青岛产业升级和发展的大幕。

  

青岛 “双创融资训练营第二期班”授课现场

  

  活动现场,青岛众多创业企业、产业园区负责人慕名而来,近距离聆听大师传经授道。 青岛创客top榜十大明星投资人——许鹏老师致辞开营,并讲述了企业融资条件、高效融资方法、融资原理及案例等内容;启迪之星投资总监——徐静波老师就近年来国家投资引导政策和创业投资方向,以及投资人筛选创业企业的维度、标准进行了讲解;著名孵化器的创业服务导师、青岛陶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汤浩洋老师则给大家传授了怎么写好BP计划。

  

青岛智联九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鹏开营致辞

  

  

启迪之星创投副总经理徐静波传授创业企业融资之道

  

  

青岛陶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汤浩洋传授BP计划写作技巧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与讲师交流、互换名片。许多学员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充分了解了创业企业融资的各项内核,深感受益,对企业在以后融资发展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非常期待下次的授课相聚,进行更深度的学习和交流。

  

青岛 “双创融资训练营第二期班”授课现场

  

  启迪协信 源自清华的资本桥梁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鸟瞰图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是源承清华基因的启迪协信,这家由全球最大的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与全国地产五十强——协信集团实施“地产业务战略组合重组”成立的超级企业。启迪协信依托清华控股在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优势,秉承源于清华、服务创新、产业兴国、科技报国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青岛科技城是启迪协信全力打造的旗舰产品,该项目是青岛主城区首个产城融合的科技创新中心、科技转化中心、金融服务中心。

  青岛科技城  院士团队签约  清控企业抢驻  名企云集

  截止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强势引入启迪众创工社、启迪清洁能源、清华阳光等清华系名企,成功引进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为代表的院士团队,不断完善科创人才发展平台,实现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的良性互动,实现创新创业空间体系、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三生融合的生态发展平台,是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研发机构、500强企业的商务办公优质之选。

  



  目前在售办公产品

  面积为700-2000㎡不等

  内部面积可自由组合分割

  弹性空间灵活转换

  带来时尚办公心享体验

  办公租售:0532-55782315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