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里岔: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

2017-11-30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胶州11月28日讯 为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加快培训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日前,胶州里岔镇社区教育中心与市农广校合作,在市农广校举办一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培训班。

  专家专门为学员们现场演示了快速检测的全部过程,并对蔬菜水果抽样方法、仪器调试、药剂配制等操作要领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让学员亲自动手,按程序和方法逐项练习、相互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参训人员积极性非常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监管、检测水平,为市民的“菜篮子”筑起一道质量安全网。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宗明  张坤旺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技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