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支志愿者队伍走进家门 70多位居民享"福利"

2017-12-01 08: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 “听说社区有服务大集,咱去逛逛吧!”11月30日一大早,今年69岁、家住金口路社区的赵秀兰就拉着老伙伴来到太平角社区服务中心。在这里,市南区志愿服务大集正在进行中,12支志愿者队伍带来健康义诊、法律咨询、花草养护等多项服务,70多位邻里老少赶来享“福利”。

  11月30日上午9点,走进太平角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迎面扑来一股浓浓的暖意,眼前整整齐齐摆了近十个摊位,有心理咨询的、有帮量血压的,还有免费修脚的……每个摊位上都围了不少人。在“朋朋修脚”摊位旁,今年61岁的陈英正在享受志愿者提供的免费修脚服务。说起陈英,八大关街道的居民都为她称道,她孝亲敬老的事迹深入人心,还曾获得“山东好人”的称号。陈英笑着告诉记者,“我这头一次享受专业师傅给修脚,真是太舒服啦。”

  据了解,此次大集汇集了市南区及八大关街道12支志愿服务队伍,包括市南交警大队、八大关派出所、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等,让社区服务的内涵更加丰富,外延得到进一步拓展,保证了社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领域的人群都能享受到相应的服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志愿者队伍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