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醇熟大盘,最后50席收官引发抢房风暴

2017-12-01 15: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年,可以让青涩少年成长为家庭的中流砥柱;也可以让一席山海蝶舞,进化成醇熟人居大盘。数千多个星辰日月,翻动的数字记录着龙湖·滟澜海岸星光闪耀的瞬间;7000多户家庭的选择,见证着8年滟澜在这座城市的认可和期待。

  



  目前,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全城热销中,这也预示着龙湖·滟澜海岸8年成熟大盘即将完美收官。8年走过,一座醇熟社区在时间的洗礼下氤氲生长,而龙湖为岛城人居带来的精彩,悉数历历在目!

  国际湾区之上,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

  龙湖·九里公馆,在千亿湾区之上,以临海前排之姿,拥揽30万方环湾景观带与国家级海洋公园,海景、公园、城景,一宅内尽览无余。

  



  据了解,为了能保证每一户的推窗瞰海效果,龙湖·九里公馆在原有规划朝向的基础上,精细推敲15°楼座朝向调整;13米的超大面宽,营造堪比环幕瞰海宽宅;更以仅为市北区套二的价格即可购置一线瞰海宽宅的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放眼青岛实数难得。

  



  南西北270°采光,全屋通透

  客厅带大阳台、270°观海视野、观景厨房、南,西,北三向大窗、.....三大采光面通透设计,270°邀园区内外美景入室。光线透亮的户型,配上一个好天气,整个人简直就想住在云朵里,达到全身心的放松,自在地享受全家人的好时光。

  



  惬意的宜居社区,将生活安放在人与自然最舒适的距离内,开窗即见绿树红花,天海一色,8年醇熟换来的美好环境和居住舒适性显而易见!

  



  8年热销飘红不曾止步,一个又一个畅销奇迹诞生在环湾这方土地上,龙湖的匠心精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张成绩单,更是岛城人民的高度认可,是龙湖式幸福的深深根植!

  仅剩的大城席位,最后的龙湖·九里公馆

  热销基因源自龙湖一直所秉持的过硬产品力和醇熟生活氛围的营造力,目前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仅余50席,封疆之作尽享繁华大境。环湾片区最后的龙湖瞰海平层,稀缺价值不彰自显,全城疯抢之势火热上演;瞰海大平层,分秒递减,抢房刻不容缓,最后机遇,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馆 收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