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5轮博格巴鲁莽染红 10人曼联拿下枪手

2017-12-04 09: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超第15轮,曼联在博格巴被罚下的情况下,以3:1击败阿森纳,紧咬曼城。

  瓦伦西亚开场4分钟就为曼联取得领先,林加德7分钟后将优势扩大到2:0。下半场刚开始拉卡泽特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但林加德近距离射门入网再入一球,3:1。第74分钟,博格巴带球时,一脚踩在贝莱林膝盖上被红牌罚下。但10人作战的曼联抵挡住了阿森纳的攻击,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在另外两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别以3:1和5:1的比分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和布莱顿队,紧随曼城双雄之后,分列第三和第四位,阿森纳输球后降至第五。热刺1:1沃特福德,埃弗顿2:0哈德斯菲尔德,水晶宫0:0西布罗姆维奇,斯旺西1:2斯托克城。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格巴 曼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