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逃逸没成想车牌落现场 弟弟上月刚撞死人

2017-12-05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冯希军 王云众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 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的张某傍晚回大村镇老家途中,驾车走神撞飞一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张某害怕承担法律责任驾车逃离现场,躲在老家一处闲置的小屋内。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根据落在现场的车牌号码,迅速锁定了肇事逃逸的车辆和司机。张某闻讯警方在查找,在家人劝说下次日早晨向警方自首。

  12月2日16时5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开城路藏南镇丁家松园村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飞一辆电动车后驾车逃逸。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蓝黑色的电动车严重变形,中年女子已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在现场找到了一个车牌号为鲁B×××75的车牌,经调查该车为一辆黑色福克斯轿车,确定该车有重大嫌疑。

  办案民警迅速调取了后方电子卡口的监控,确定该车在事发时间通过事故地点,并依据目击者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还原了事发过程。警方确定肇事逃逸车辆就是这辆黑色福克斯轿车。民警拨打车主张某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警方锁定车主张某的居住地和工作单位进行调查。

  12月3日早晨6点左右,张某来到事故处理科投案自首。据张某讲,12月2日16点左右,他驾车回大村镇老家看望母亲,事发时自己走神,听到车前“咚”的一声,接着发现车前风挡玻璃碎了,他脑子一片空白,没有停车,又行驶了一段距离后,意识到可能出车祸撞到了人,但由于害怕担责,便继续开车往前走,走到老家村头附近时车辆抛锚了,于是他弃车于路边,躲到了一处闲置小屋里,并关掉手机,一直到凌晨,张某家人找到了他,得知警方已经锁定他,在家人的劝说下,张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当民警询问为何驾车逃跑时,张某十分后悔,道出了缘由,原来他害怕年迈的母亲无人照顾,他弟弟上个月刚因为撞死人构成交通肇事罪被批捕了,他不想老人再受到打击,因此一时犯糊涂才驾车逃跑。目前,张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撞人逃逸 车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