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为无偿献血者免费查体 快看名单里有你

2017-12-06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为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多年来对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让献血者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青岛市中心血站为总全市献血量排名前300名无偿献血者进行免费健康查体。

  据介绍,此次查体地点为朝城路2号甲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西院区(原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查体项目有内科、外科、心电图、腹部彩超、血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查体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

  符合条件的献血者到隆德路9号青岛市中心血站志愿者办公室领取查体卡,领取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6:00,然后在规定查体时间内到指定医院查体。

  总献血量排名前300名无偿献血者名单可登陆网址(http://mp.weixin.qq.com/s/hlgYgtI2GojbM-fwAJ-kMQ)进行查询。

  不明事宜也可以致电96606咨询。

  通讯员 任霄慧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查体 中心血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