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冬季车展明日开幕 这些公交车将加密班次

2017-12-07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江敏 曲轩毅

  12月7日—11日,第九届青岛冬季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在此期间,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606路、610路、612路、621路、629路、63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将根据实时客流增发机动运力,加密高峰时段发车班次,助力市民前往看车展。

  车展期间将展出500余台靓车,前往看车展的市民可乘坐多条公交线路前往。乘坐606路、610路、612路在崂山文化中心公交站下车即可;乘坐621路、629路在崂山区政府北门下车步行前往;乘坐638路在青岛二中车站步行5分钟也可到达。

  12月7日——12月11日,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线路将预备机动运力根据实时客流增发班次,保证客流高峰时段车次,平峰时段交运温馨巴士606路、610路、612路、629路将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