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大货打滑遭"腰斩" 高速交警处理25起事故

2017-12-09 09: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8日讯 7日晚,一场突来的大雪降临岛城,大雪的来临让沈海高速公路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对路面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据了解,仅7日晚大雪降临后至次日早上,沈海高速路段发生了25起交通事故。

  8日凌晨1时许,一辆半挂货车行驶至沈海高速胶州路段时,因为路面打滑,驾员王某在紧急刹车后导致轮胎打滑,直接撞在了护栏上,其中,货车驾驶室遭遇“腰斩”,所幸驾驶王某并未受伤。在此,高速民警提醒驾驶员们,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务 要提高注意力和控制好车速。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雪天 高速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