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原版手稿拍卖 预计能拍出1万美元高价

2017-12-11 09: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迪士尼动画大家都很熟悉,该片改编自格林兄弟所写的德国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而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这部动画于1937年12月21日在美国首播,在其首播8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罕见的原版手稿近日将在美国拍卖,预计将能拍出1万美元的高价。

  据报道,拍卖会将在电影首播80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周在纽约举行。这些手稿出自英格堡·威利之手,他是一位曾在1936年到1941年间为迪士尼工作的艺术家。拍卖商介绍说,这些手稿非常珍贵,在当年发布后曾经受到很大的关注,这次一共有20幅手稿画作将被展出。跟这些手稿画作一起展出拍卖的,还将有报纸剪报、威利同事和朋友照片以及那个年代使用的传统胶片。所有这些标志性的元素促成了这部童话电影的成功,一发行就创造了800万美元的效益。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