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大闹公交车车厢竟脱裤子 男子丢人丢大了

2017-12-11 09: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8日下午,一名4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酒后乘坐313路公交车,上车后不断大声喧哗,多次被乘客劝阻制止,竟还到驾驶室拉扯正在开车的驾驶员,当再次被乘客制止时,情绪激动的男子竟然面对满车的乘客脱裤子。

  据车内监控显示,12月8日下午,李沧巴士313路线赵伟宏,驾驶车辆由崂山科技大学西区发往板桥坊。

  15:49,车辆行驶到中韩车站,一男子与女伴上车 ,女子坐下后,男子还坐在了女子腿上。期间,男子还在车内不断地指手画脚、大声喧哗,引得乘客们纷纷侧目。

  看到男子的举止,赵伟宏多次提醒男子不要影响其他人,引起男子不满。15:57分左右,男子来到正在驾驶车辆的赵伟宏身旁拉扯赵伟宏,险些造成事故,赵伟宏紧急停车,将车停靠在河南站附近。被众人拉开的男子又与其他乘客发生肢体接触,情绪激动中,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男子竟然解开腰带脱裤子。

  据赵伟宏回忆:“当时车上大约有30多名乘客,很多女乘客都赶紧转身回避,此时多名男乘客表示强烈不满,并出手控制这名男子的行为。”担心该男子出现意外,赵伟宏上前将众人劝开,挡在男子与乘客中间,并紧急报警。

  可是就在警方赶到前不到一分钟时,再次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男子竟然朝驾驶员踢了一脚,赵伟宏疼痛难忍倒在车厢后门地板上,110民警到达现场,满车乘客纷纷投诉该男子的过激行为,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李沧公安工作人员介绍说,男子确实喝酒了,警方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并且调解成功。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王正宇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闹车厢 313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